hhkillua

【麦雷】水族馆

(梗来源于401里两人一起赶到水族馆。)


Lestrade和Mycroft在水族馆门口碰头。Mycroft领头往里走,熟门熟路地迈向第二层。

探长吩咐手下搜索水族馆的另外两层。

Lestrade紧跟Mycroft,终于忍不住开口,“你怎么知道Sherlock在这层?”

Mycroft抿紧嘴唇,没说话。
“嗯?”

Mycroft叹口气,晃晃手中的伞,“GPS。”

“老天,他要是知道你在他身上装了GPS,又要大闹一场。”

“我没在他身上装!。”
“...…手机上,是不是。”
“......” 

“你上次也这么对我。你...” 

“这根本不是什么问题,只是为了保护你!” 



一阵沉默,两人转过一个拐角,身旁都是蓝晃晃的水箱。 

Lestrade开口,“你来过水族馆吗?” 

“没有。” 

“我也没有。你也没带Sherly来过?”
“……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
“我只是觉得…嗯…这地方挺有趣的。”

搜索完另外两层的手下在安全出口处和他们汇合。


“..….Billy,把我下个周末的时间空出来。”

FIN 


(案情紧张也可以谈谈恋爱嘛!)

评论(5)

热度(35)